第一次當媽媽,實在有好多東西不懂~

從懷孕甚麼不行吃~要注意甚麼~孕婦裝~哺乳裝~小孩的用品~教育等等~~都要學習

雖然身邊很多超有經驗的婆婆媽媽們~但自從懷孕記憶就大大退步的我實在記不了這麼多 :(

因為一直上班到最後兩周才休息的我~也實在沒有甚麼時間去媽媽教室 (我個人認為那些主要是廠商推銷的一個方法)

 

所以除了一些雜誌外~就看了很多育兒相關的書~所謂第一胎照書養!

 

下面推薦一些給新手媽媽

Book List 

上面這是在COSTCO買的,大大一本不到$400超划算~

從孕前到小孩出生都說得很詳細 (彩色圖)

 

IMAG0600

這是我5年前買的~那時對兒童教育有興趣

號稱第一本關於啟發教育的書

 

IMAG0601

這本書是教會借的

雖然看起來很舊了~但這本的內容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非常實用 (我已經用了3個非常)~有實際面和科學面~

不論支持或不支持[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] 論點的媽媽們~我都推薦你們也來讀這本

 

IMAG0602  

這本內容十分澎湃~包羅萬象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手星媽 的頭像
    新手星媽

    星媽札記

    新手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