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公司附近有一家檸檬香茅的火鍋店 (先說好這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)

在懷孕前就有去吃過~雖然價位偏高~久久吃一次還不錯 (特別喜歡喝他們提供的免費香茅茶)

後來在懷孕過程~又去吃了幾次 (有GOOGLE過孕婦可以吃),吃完後就感覺到寶寶特別興奮~好像很喜歡

生完後~我又去吃了一次~吃完的那個晚上~很久沒有脹奶的我~開始感覺壓迫~(我完全沒有喝湯~只有猛喝香茅茶)

後來查了一些資料~我意外中發現~香茅 (檸檬草)其實也是可以發奶的~

 

因為其實很多發乳茶~裡面也有香茅成份

相信每個人可能對不同食物有不同反應 (像我對黑麥汁好像沒有反應,吃豬腳花生吃的有點怕了~)

所以提供給各位計畫哺乳的媽媽們可以試試~

 

有效的話~可以回應一下

希望我的新發現是對大部份人都有效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手星媽 的頭像
    新手星媽

    星媽札記

    新手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