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聽到的分享是很多親餵(媽媽親自餵奶)的小孩是不太吃奶嘴的 (好像是因為口感~)
但感恩的是我家小星接受度都很好~
他平時是不喜歡吃奶嘴~只有在外出(到新環境會沒有安全感) 和睡覺前才會吃
這也讓我和先生可以比較輕鬆~因為比較容易安撫
 
 
我對奶嘴的認知~基本上是用來安撫~跟抱或搖晃小孩的目的是一樣的
但為了少抱一些(我的兩邊都是媽媽手了),在差不多一個月大的時候妥協給他吃奶嘴(本來是想說不要讓他養成這個習慣)
 
 
因為去媽媽展~有拿到好幾個優生矽晶安撫奶嘴~(很多都轉送出去)~
一開始有讓小星試試~但因為這個奶嘴上面有紋路他不喜歡
後來想到說之前回去上班準備奶瓶的嘴,我是買貝親 PIGEON (因為怕他混淆),所以奶嘴我也是買看看
最近剛滿三個月~我又把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拿出來給他試試~他就吃的習慣了~
 
所以我的結論是小孩一直都在變和適應環境~現在可能不喜歡的之後可能會變的能接受
 
貝親奶嘴 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嘴 安撫 貝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手星媽 的頭像
    新手星媽

    星媽札記

    新手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