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懷孕,對我來說是計劃之內也是計劃之外。
結婚一年多是該想想孩子的事,但今天龍年(雖然基督徒沒有在管這個的) ,大家跟在趕百年婚潮一樣的在趕生龍寶寶。
(街上真的超多孕婦)
我實在沒有很想在今年跟大家湊熱鬧,但人算不如天算,我竟然懷了一個預產期11月23日寶寶!(早11天出來就跟媽咪同天生日了!)
 
在懷孕2個月前才跟先生一起開始看中醫,想說調調身體,後來一知道懷孕就拋棄中醫師了~因為長輩都叫我最好不要吃中藥,原因是藥粉成分太複雜…但是我在網路上也是有看到一些媽媽都有吃,所以見仁見智!
 
話說我是怎麼發現懷孕了呢?
就是靠著這張基礎體溫表 (中醫師要求我記錄體溫,需要買婦女基礎體溫計) 原本的目的是讓中醫師更清楚我身體及子宮的狀況,沒想到變成記錄我懷孕的起跑點!
 
計畫要懷孕的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喔!
 
 基礎體溫   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礎體溫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手星媽 的頭像
    新手星媽

    星媽札記

    新手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